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殤(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殤(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海風吹過,拂亂了攸言額前的劉海。"其實傍晚的海風是很冷的呢".是這海風冷,還是自己的心冷呢?還有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該去學校接錄取通知書了,這也就意味着:再也見不到他了。可是該面對的還是該面對,沒有人可以逃避現實,不是嗎?我們不該陷在回憶里,也不可從停留在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為明天加油。 

  "加油!莫悠言!" 

  歇斯底里地喊出,但轉瞬便被海風給吹散了,沒有任何迴音。是啊,在海邊怎麼可能有迴音呢。不過,還是希望海岡可以把我的聲音帶到老天的耳朵里,或許老天可以幫我呢。 

  夕陽緩緩下落,一過地平線,周圍立即黑了下來,令人窒息。白天與黑夜的差距,只是這麼一條線,我與你的距離,究竟還有多遠呢?從認識到陌生,怕只有一瞬間吧!攸言從地上輕輕挽起一把細沙,再慢慢地用手指揉搓着捻落,望着似有若無的沙塵發獃。 

  "很晚了,該走了",過了許久,攸言站起身來,拍拍身上的沙子,轉身向後走去。 

  是這樣,別回頭看,讓那些傷痛的記憶,同潮水一起褪去吧。 

  回家的路上要經過一條街市,到了晚上尤其熱鬧。 

  (未完待續)

愛殤(一) 作文推薦:

  • ·愛殤700字
  • ·愛殤(二)1700字
  • ·愛殤(一)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愛殤(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殤(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