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我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們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生地,有一死地,其間的橋樑便是愛,愛是生存的希望,是宇宙的真諦。 ——題記

  窗外是淺青色的黃昏,殘餘的日光不曾褪去,草木在夏日的暖風中更加濃密茂盛。

  月考結束不久,半期的激戰又面臨眼前。炎熱的狂流更讓人平添幾分焦躁。正在完成作業的我,此刻的心情也極為煩躁。

  忽然,有腳步聲靠近,“叩——叩!”,我不耐煩的轉過頭去,一看原來是母親。“你為什麼現在進來,打斷了我的思路!”母親小聲說了一句:“天太熱了,我給你端來一點水果,清醒一下頭腦。”我敷衍的說了句:“嗯,知道了!你快出去吧!待會兒念聽寫的時候你再進來吧!”隨即,母親輕手輕腳的將水果放在了我的手邊便轉身走了出去。

  我又轉過身去,看見母親的後背似乎已經濕透。突然,好像有一種熱熱的東西在眼中要湧出來。我轉過頭來,突然看見了盤裡的水果。水果上的露珠在檯燈發出的光芒下閃爍着,如同灑在銀河天際的點點星光。想必媽媽一定十分認真地清洗過了罷。當我滿懷欣喜的吃完了一個蘋果后,抬頭的瞬間,卻發現母親正在凝視着我,額頭的汗水緩緩得劃出曲折的印痕,飽含着幾分憔悴,幾分疲憊。“好吃嗎?吃完就寫作業吧!耽誤太多時間就沒精力學習了!”

  頓時,感動如潮水般湧來,心兒也顫動着,慚愧的空氣幾乎將要使我窒息,一幕又一幕的景象像放電影似的浮現在我眼前:夜深人靜,母親正在認真的給我念聽寫;夜深人靜,母親正在身旁默默的陪伴我完成作業;黎明時分,母親正在送我上學;黎明時分,母親正在為我忙活早飯......

  “媽,我知道了,你也去休息會兒吧!別太累了!”

  媽媽的愛,陪伴我成長,讓我在成長這個艱辛而困難的旅程中漸漸明白了:愛,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不僅讓我學會了愛護自己,更懂得了關心他人,感恩圖報。

  “世界上唯一沒有被污染的愛——那就是母愛。”

  母愛,讓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