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如暗香涌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暗香涌動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對我的愛是默默的,就如暗香一樣,總會在不知不覺間涌動而來,雖沒有濃郁的芳香,卻好似淡雅的暗香,瀰漫在我身邊,體現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細節。

  早上的一包紙巾

  一天早晨醒來,或許是因為昨晚被子沒蓋好加上氣溫驟降的緣故,我鼻炎複發,不斷地吸鼻涕,感覺有點難受。過了一夥兒,我開始刷牙洗漱,然後準備吃早餐。此時母親已經準備好早餐放在桌上,一見我到來,就遞給我一包紙巾,微笑着對我說:“你鼻炎又發作了,這是給你吸鼻涕用的紙巾,在學校要注意自已的身體。”哦,原來我的一舉一動、每個細節都被母親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同時也用行動關心着我。母親的愛如暗香,默默地關注着我!

  深夜的一陣腳步聲

  放學回來后,我鼻炎仍不漸有好轉。吃完晚餐,匆匆地寫完作業后,我便上床睡覺了。

  在時間走到深夜時,我被一陣野貓的叫聲吵醒。當一切都寂靜后,突然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傳入我的耳畔。緊接着,腳步聲越來清晰,越來越清晰……此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母親!母親那麼晚了來我房間做什麼?不管了,先裝睡看看在說。母親走到我旁邊,然後好像把什麼東西放在了我床邊,接着,聽見她小聲的嘀咕道:“這孩子,被子都沒蓋好,怪不得鼻炎會複發,真讓人操心。”說完,她便小心翼翼地用手抓住被子的邊角,蓋住我的肩膀,又走到床尾,蓋好我的雙腳,然後又靜悄悄地離開我的房間。哦,原來母親怕我半夜踢被子,不辭辛勞半夜幫我蓋被子。看着母親的身影,兒時的一幕一幕,成長中的一點一滴,都浮現在我的腦海中,見證了母親對我的愛。

  母親的愛如暗香,暗香四溢!

  床邊的一張小紙條

  第二天早上我一睜開眼,便發現床邊放着一個嶄新的包裝盒,上面赫然寫着“鼻通噴霧劑”,還貼着一張紙條,寫着“早晨起來要記得噴,晚上被子要蓋好,注意保溫”。署名---“愛你的媽媽”。

  此時我感覺到母親就好像一朵象徵著愛的花朵,悄悄地綻放, 涌動出淡雅的暗香,瀰漫在我身邊。

  愛如暗香涌動,瀰漫在我身邊;愛如暗香涌動,滋潤我的心田;愛如暗香涌動,感動我的心靈。生活也正因為有了這種暗香,而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如暗香涌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暗香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