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讓我們更加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們更加美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讓我們更有力量。有人說,愛讓我們變得勇敢。可我卻認為,愛讓我們更加美麗。 

  在汶川地震捐款中,有許多所謂的有錢人竟一文不捐,成為了實實在在的“鐵公雞”。但卻有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捐出了自己僅有的103塊,然後默默的離開。也許他的外表不是多麼的好看,但我卻覺得他很美麗,因為他有着一顆充滿愛心的心靈。是愛,讓他更加美麗。 

  36歲的知名歌手叢飛,近十年來,認養資助了貧困學生、殘疾人和孤兒183人,他為孩子至少捐助了300萬元的善款。從看到失學兒童的第一眼到被死神眷顧之前 

  ,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儘管現在他的歌喉不如往昔嘹亮,容顏不如往前瀟洒,但他卻贏得了最飽含敬意的喝彩。是愛,讓他在人們心中愈加美麗。 

  田世國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他把生命的一部分回饋給了得了晚期尿毒症的母親。母親的生命也許依然脆弱,但是田世國對母親的愛卻已堅若磐石。是愛,讓他的生命閃閃發光;是愛,讓他更加美麗。 

  愛是照射在冬日裡的陽光,使貧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是沙漠里的泉水,讓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讓我們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們更加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們更加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