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若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若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若陽光 

  踏着歌聲,撒落了一地的玫瑰花瓣,你總是在陽光中款款而來,你溫柔的眼神,讓我心中的堅冰,融化成了溫柔的春水。你是那樣的善良美麗,讓我情不自禁,被你所深深吸引。於是我的腳再也邁不開步伐,我的眼再也離不開你的目光。只是那一瞬間,我就想一直待在你的身邊,永遠就那樣下去… 

  我不會放開手… 

  記得小時候,我心裡的愛,竟從未若現在這樣真實,真實的我無法想象,真實的我無法忘懷。 

  浪漫的陰雨天,初涼的微風習習。當新一天的鐘聲敲響的時候,我帶着難以述說的心情,第一次踏進這陌生的校園。一絲淡淡的愁,一縷淡淡的哀,纏繞進心底。 

  哀傷是漫過了一切的情感的,我知道自己並不是一個堅強的孩子,我脆弱敏感的像玻璃娃娃,一碰即碎。六年來建立的友情我無法割捨,我做不到,我拋不開。我甚至無法開始進入新的環境。 

  浪漫的陰雨天,初涼的微風習習。我幾乎跑遍了整座校園,也沒有找到我的班級。我心裡難受極了,拖着沉重的腳步,我一步一步走着,不料,我摔倒在了冰涼的台階上面。空曠的樓道,我看見我的淚打濕了地面,淚水瀰漫住眼眶,我忽然覺得我是天底下最痛苦的人,上學第一天,未能找到班。也許他們已經上課了,也許他們沒發現我沒來…淚迷住了眼,我無法睜開,也不想拭去,任淚水在我眼中肆意流淌,也許這樣會好受些,至少我可以得到些安慰。 

  低下頭的瞬間,我感到我面前出現了一雙手,抬頭,瞬間已似萬年,班裡的同學,親切而溫暖的話語… 

  一道陽光穿透了我心底滿是迷霧的雨天… 

  我的淚若雨下。 

  愛若陽光,我在這初中里第一個學期學到的最珍貴的知識 ,世間有了愛,才會有着無盡的光明和永恆,愛若陽光,是最美的花瓣,任何芬芳在她面前也會低下頭來,也會丟棄自信。因為,愛才是照亮漫漫黑暗的陽光,才是穿透迷霧的真理。

您正在瀏覽: 愛若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若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