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灑人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灑人間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力量,它可以溫暖一切。是它,把冰雪融化,使世界變得溫暖,這種偉大的力量就是“愛”。 

  在我們這個美麗的國家中,五十六個民族團結在一起,克服了無數困難。是愛,讓中國一直走到現在。 

  在不久之前,一個史無前例的巨大災難悄無聲息地降臨在四川汶川。這一次地震,讓無數人措手不及,在無情的地震里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就在這一時刻,所有的人都展現出仁愛的一面,都儘力去幫助那些受困的人們。 

  5.12大地震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啊?但卻有着這麼一群人,他們就是來自各個地方的志願者們和那些救援人員,他們不願意看着這些無辜的人們犧牲,他們在倒塌的房屋下挖掘着被埋的人。 

  這地震對所有的人都是一個震撼,讓所有人都感到后怕,更別說是孩子了?救援人員堅持着一個信念——一定要救出孩子,這個支持着這個信念的就是“愛”。 

  記得有一個報道,一位解放軍冒着被再次倒塌的房屋壓在黑暗中的危險,準備再次衝進去救一個孩子時,所有的救援人員都勸他不要進去,他卻含着淚水,對所有人說道:“求求你們,讓我去吧!我還能再救一個!”所有的人都感到震驚,所有的人都為他驕傲,所有的人都被他的愛所感動。 

  愛的力量,是那麼的強大!它像粒粒小小的微塵灑滿人間,是它在我們最絕望的時候,給我們帶來以希望;它像縷縷陽光照亮黑暗,是它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們以慰藉和幫助;它像滴滴露珠滋潤萬物,是它在我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們以堅強;它像聲聲春雷召喚春筍,在我們最迷惘的時候,給我們以指點……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需要愛,就讓愛灑滿這人間。 

  是愛,讓地震中的人們感到溫暖;是愛,讓無情的災難從世間隱去;是愛,讓中國一直走到現在;是愛,讓人間更加美麗…… 

  愛是這麼的偉大!它,化解了無數場災難,除了5月12日的這場地震之外,還有像2004年12月26日在印度洋地區發生的海嘯,它造成了十五萬多人的死亡,無數人的受傷。但是,海嘯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發生以後,世界各地人民都伸出了援助之手,為他們重建家園。這力量是多麼偉大啊!它,就是愛! 

  1976年7月28日3點42分53秒在唐山發生的7.8級的大地震,死傷無數。這次地震讓人們的愛灑滿人間。人們對這些受災的人群,給予無數的關懷與愛。 

  愛,就是那麼偉大!偉大到讓人無法猜測,讓所有的人都為之敬重! 

  愛灑人間,只要有愛的地方就不會有荒涼,讓我們都行動起來! 

  愛灑人間,讓我們播種下愛的種子,讓世界成為愛的森林!

您正在瀏覽: 愛灑人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灑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