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專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專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甲(代表我心裡,所喜歡的人),乙(代表向我表白的人),丙(代表我向她表白的人),丁(代表我)。 

 甲:是在2006年4.5月份,看到她的一個眼神,更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乙:是在幾個月前,她讓她的朋友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說:“有,沒有人知道。”她被我拒絕了。 

 丙;是在6月28號那天我向她表白了,她只是說考慮,到6月30號,她隊我說:“我們沒戲。”她拒絕我了。(不是甲) 

 那是在2006年的4.5月份的一天,我在甲的班級窗檯下等我的兄弟們,我與甲見了第一次面,他的那一個眼神使我難以忘記。我與她發生了第一次眼神碰撞。我問她班的也是我的一個兄弟(不常交往的):“甲叫什麼。”他說:“她叫.....”等到06年9月1號,我和她分到一個班裡,我並沒有想她表白,也沒有和他說幾句話。有一次,我和她在一起說話,她問我:“你是怎麼認識我的。”我說:"是在06年4.5月份的一天,認識你的,當時我以為你是男生呢.看你和幾個女生在一起,我下了一跳。我就問你的同學,說你是女的,我感到驚訝。問了一下你的名字。在06年9月10號的那一學期,她曾經和別人好過,我不再乎。我想忘記她,但我做不到。以後她去過二職,又被開回來了。 

 幾個月前,再一次就要上課的時候,有人突然叫我,老師也進來了,我也吧紙條拿過來了,一看:“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代別人問的),是誰?”我告訴她:“我有,不會告訴你的。”下課後,乙來找她(我的同學),她的同桌告訴我乙正在和她在一起說話,我去看了,就問我的同學乙叫什麼,他說:“叫....”中午去后我問她:“是不是叫...”她說:“你怎麼知道的?”我說:“我的消息靈通啊。”我又問:“她是怎麼認識我的?”她說:“那次我們在一起走,看到你了,她問我你叫什麼,我就告訴她了。”我有問:“你愛不愛發脾氣,性格怎麼樣?”她說:“很好。”我對她說:“長痛不如短痛,我黑和她沒戲,因為我無法忘記她(甲)。” 

在6月28號那天,我向丙表白了,她什麼也沒說,只是考慮,到後來她拒絕了我,我想儘力挽回,可是沒有希望。我向她表白,是我的心靈受到了創傷,想找個人來彌補我的創傷。我的創傷是:在一次我和三個女同學一起走時(我們無話不談),我和其中一位走的很慢,另外兩個在前面,和我在一起的問我:“問我喜歡誰?”我說:“她不念了。”她猜到是她(甲),我說:“不是。”她說:“她(甲)在二職有人給他寫信,送花...”我想我沒希望了。我要放棄了,我幾乎把她忘記了,有一次,突然見到她,我有對她起興趣了。可我們見了那一次后就沒再見面,那是在,我騎車回家,她被別人(女的)帶着,見了那一面,當時我的速度是80邁,從此沒在見面,我想找她,但我不知道她現在在那,我的心從此留下了創傷,我想知道她的消息,我無法知道。 

 後來,也就是那三個女生中的姊妹倆知道我喜歡她,別人一無奉告.

您正在瀏覽: 愛情專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專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