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慘的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一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坐爸爸的車從弟弟家回來時看到了悲慘的一幕。 

  一個人開着一輛電瓶車,在紅綠燈後面準備向左拐彎,他從一輛別克轎車的後面沖了過去,那個人拐彎時居然連頭都沒轉過來看一眼,我想起了媽媽說過的話:“一慢,二看,三通過。”這個人也太粗心了吧!他竟然敢拿自己的性命當兒戲。果然,上帝也跟他開了一次玩笑,他在拐彎時,被後面的一輛麵包車撞倒了,那人躺在地上不動了,那輛麵包車的窗戶全都碎了!玻璃灑了一地,我想:開電瓶車的人真討厭呀!如果他到了紅綠燈再轉彎,也許就不會發生車禍。如果每個人都像他這樣,那不是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有人因車禍而死嗎? 

  回到家,我又看到了一個車禍的新聞:“一個小女孩高高興興地在馬路邊玩着小直升機,也不管什麼過往行人、往來車輛,只是又喊又叫、跑來跑去地追那小飛機。她玩得正帶勁兒,突然一聲巨響好像山崩地裂一樣,她抬頭一看,眼前的情景把她嚇呆了。只見一輛公共汽車一頭撞在路邊的石柱上,巨大的石頭將車篷砸得凹凸不平,而車內哭聲、喊聲、叫聲連成一片。周圍的人們潮水般地向車旁擁去,一會兒小女孩就被擠在厚厚的人牆外面了。大家忙着搶救傷員。有的憤怒地指責司機,可是司機早已昏倒在車上。一位好心的叔叔為司機辯護,他告訴大家,司機是為了躲閃一個小女孩才撞在柱子上的。”多麼觸目驚心的一幕啊!我真想對大家說:“不要在大街小巷上玩遊戲,否則會釀成大禍。” 

  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統計,2009年全國共發生道路交通事故238351起,造成67759人死亡、275125人受傷,直接財產損失9.1億元。 其中,發生一次死亡10人以上特大道路交通事故24起。 每年全世界因車禍死亡人數近50萬人,傷殘者1300萬。 

  車禍好恐怖呀!怪不得說“車禍猛如虎”!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千萬不能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