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很大,我卻很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很大,我卻很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有多大呢?我不知道,恐怕這世界所有人都答不上來.我有多麼渺小?我也不知道.我也曾經想過這麼一個問題:我那麼渺小,那麼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呢?我到底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沙漠之大,也是由微小而又不起眼的沙子一點一點構成的.大海也是又小小的雨露所彙集起來的.這地球,也是由一片片沙漠,一片片汪洋所構成的.這個世界雖然很大,但卻又很脆弱,少了一點什麼東西就會變得支離破碎.也許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只是一種微不足道的存在,可少了這千千萬萬的“我”,這個世界卻又不完整了.

  人,是這世界的一部分;所有動植物,是這世界的一部分;就連這地球,也只不過是這宇宙的一部分罷了.你以為地球很大,其實不過是這宇宙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這就跟我們與地球一樣.多麼奇妙啊!我們竟然是這微不足道之中的微不足道,我們真的能為這個龐大的系統做出什麼貢獻嗎?

  在我看來,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這個世界很大,但它就在你的眼前.無論怎樣,你都無法擺脫這個世界,這個世界也無法擺脫你.你大可不必擔心你不能為這個世界做出貢獻,因為世界就是圍着你轉的.你要做的僅僅是想好怎麼跟世界相處,還有怎麼樣才能更完美地過完這一生.你要利用這個世界,來博取自己存在的意義.你大可不必擔心如何為世界做出貢獻,你只要想好怎麼和它友好相處就可以了.

  這世界比我想象中的大,我也比我想象中的小.那又如何?世界再大也影響不了我走完這段多彩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世界很大,我卻很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很大,我卻很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