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的點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的點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南方的時候,雪是很難見到的,換句話說就是百年難得一見,而如今在北國,卻看見拉那紛紛揚揚的雪!

  我喜歡雪,因為它很美,很純潔,沒有一絲雜質,有人說雪是生活的反義詞,因為生活太多雜誌,太多邪惡,太多歪念拉,而雪,卻恰恰相反!也許他說的是對的,也許這就是我喜歡雪的原因吧!

  曾經想過要自己一個人出走,沒有目的的奔跑,逃離這個邪惡的世界,逃到那如雪般的天堂,可現實證明我沒有去做,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太多我愛的人!

  記得七七和我說過:我們不是朋友,只是兩具緊挨着的屍體罷拉我微笑的點頭,對她說我們不是兩具緊挨的屍體,而是兩具常在一起出沒的殭屍罷拉!之後便是一陣沉沒,再之後就是七七追着我打!

  我常常在窗前回憶那些已經過去的點點滴滴,記得與七七去買東西,我拿她買,這似乎成拉傳統,但是每次,我都會高聲反抗,而往往只會吸引我周圍的人民群眾,而每次都會聽見周圍的談論聲:都當別人男朋友拉還不願幫拿東西,小氣啊,是我就甩了他!我每次都是無言以對,而七七總是哈哈大笑,我望這七七這張孩子似的面孔,也只有暗想:看我回去怎麼收拾你這七七小丫頭片子!

  往往只是在行走中,發現了自己的弱點,

  就是害怕孤單!

  幾年後,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大城市,沒有七七,沒有親人,我踏着堅實的水泥地板,忽然覺得很迷糊,似乎是一個在雨林中迷路的人,在樹與樹之見徘徊,直到最後找不到一絲希望,呆坐在那裡!

  往往卻因為害怕孤單,

  才找到了真正的自我,

  那是一種無任何雜質的自我!

  後來,我找到了一間小屋子,房東是一個老人,很和藹,他有一個女兒,叫姍姍,她很好動,很會玩的,而且每次都會象七七一樣拉我出去買東西,我拿,她買,而且買得很瘋狂,講價的本領那叫一厲害!而且為了講價什麼事都做出來,一下說自己的了絕症,幾個月後就掛了,以下又說自己的母親那個了(就是掛了),說要給她化化裝,本來呢,這和我是完全沒有關係,可是有一回,她很嚴肅的對我說:你幫我一個忙哦,做我滴未婚夫,就說明天結婚,這樣說不定買化裝品可以便宜點呢~就犧牲一下我拉!我聽了差點沒倒下,於是,我就莫名其妙的當拉她一周的未婚夫,那個暈啊,我都不想說拉!

  有些東西,

  你現在不去珍惜,

  到失去時,

  你才知道它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點滴的點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