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迪斯科王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迪斯科王國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國家,名叫迪斯科王國。一踏上這個國家國土,不管在鄉村城市大街小巷,各個地方都會聽見迪斯科的舞曲,看到迪斯科的舞姿,真是熱鬧極了。

  迪斯科王國的老國王獅子,最近總是生病,老國王知道自己快不行了,決定要選新國王了。

  第二天,王宮門前就聚集了許多動物。身體不停的扭着,擺着,跳着,都相當國王。

  老國王見了皺起了眉頭,覺得動物們動作不美,老國王發愁了,這個新國王到底讓誰當呢?於是老國王就請來各位大臣,共同出主意。猴大臣對獅子說:“尊敬的國王,聽說在清水河邊住這一位誠實、勇敢、能歌善舞的小梅花鹿,請陛下看看它,是不是它可以當上新國王?”

  “好吧!明天我去看看。”老國王答應了。

  第二天,獅子來到小梅花鹿家。它的家很簡陋,但屋裡非常乾淨。小梅花鹿見國王來了,趕忙迎接。老國王坐下后問小梅花鹿:

  “我親愛的公民,你為什麼不爭當國王?”“因為我想,在咱們國家能人非常多,我??一個小小梅花鹿,怎麼能選上呢?”

  老國王又說:“你跳舞讓我看看好嗎?”

  “當然可以!”小梅花鹿笑着說。

  小梅花鹿於是隨着音樂輕快、優美的跳起來,國王看了非常讚賞。就領着小梅花鹿走出了家門,來到了街上,正式宣布了這隻小梅花鹿,就是新國王。

  沒過多久,老國王病逝了。自從小梅花鹿當上過往以後,這個古老的迪斯科王國,顯得更加富饒、富強、發達了迪斯科舞也馳名中外了。

您正在瀏覽: 迪斯科王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迪斯科王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