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莫斯科沒有眼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斯科沒有眼淚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離別,在莫斯科的深夜,一列列軍隊,在街上深嚴戒備,這裡沒人察覺,誰又愛上誰。因為苦難不許人崩潰。“這首《莫斯科沒有眼淚》是很早以前的一首歌了,講述了兩名特工的愛情故事,以我想象故事情節應該是這樣。

  一次行動中,特工們盜取情報,而不知什麼原因被發現。女主角喬裝打扮成敵軍軍官將情報帶走,而男主角吸引注意力,而一列列軍隊在街上森嚴戒備,女主角明白男主角一定會犧牲,內心告訴她再不擁抱就是罪,外表內心堅強的她,曾以為可以一輩子不跟誰,結果她錯了,她被這次最後的離別打開了心門,但她知道,她不能哭,不然一切都白費了。這就是《莫斯科沒有眼淚》大致的故事。

  這首歌給我的感觸很深,如果在生活中,彼此之間如果可以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溫暖,又何必如此呢?也許,有些愛對於一些人來說,埋藏在心裡或許會更好。同樣,冬天本就很冷,如果心不會凍僵,那就真的被凍僵了。

  再用最後的歌詞的結尾。”愛在最古老的國界,才不求全身而退。“要是以前的愛,也許會十分瘋狂,才不在乎一些瑣事。

您正在瀏覽: 莫斯科沒有眼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斯科沒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