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de愛給了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de愛給了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de愛給了誰 標籤:為了誰作文

我的愛給了誰?  我沒有朋友,但我進了初中大門時我有了朋友,有了愛!或許是一種錯誤,但我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似乎有了蒙蒙籠籠的愛意,我和他開始了我們的"初戀"!雖然很快樂,但是好景不長,因為我的成績直線下降時我才發現我對他的愛可以說是付之東去.  我們畢竟還小,或許真的什麼都不懂,愛,也許還未來到吧.我回到家告訴了媽媽所有的事,本想媽媽會罵我,相反媽媽問我:"你把你的愛給了那位男同學了么?"我沒有回答.媽媽說:"這不算愛,你想想你把愛給了誰".  秋天,枯葉揮揮洒洒,我還在想我把愛給了誰.從那以後我把我對他的愛轉換成了力量,好好的學習,直放假那天,男同學跑來追我,告訴我他也喜歡我,我的眼淚掉了下來,從分手到現在我從未流過淚,我哭了.  我對他說對不起,你傷害了我,我終於明白我對你只有崇拜的喜歡.~~~~`~~~我對他大聲的叫"我不怕爸爸媽媽的責怪,一心喜歡你你,任憑風吹雨打,毫無怨言."我蹲在了地上,毫無氣的說"我的愛你到底給了誰?" 

您正在瀏覽: 我de愛給了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de愛給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