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給了我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給了我力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位“水痘”患者。那時的我十分害怕這些“水痘” ,十分希望早點好,和小朋友一起玩,那麼是什麼,使我度過了最難熬的日子?哦,是媽媽的愛。 

當初我只是一個小孩,並不知道“水痘”的厲害,只知道“水痘”一點也不老實,總是惹得我渾身都不舒服,沒有一會兒不癢,讓我總想去抓!可媽媽卻不讓我抓小水痘,還說:“不要抓,如果抓破了,就會留下小白班,還會傳染!”當時我像驚弓之鳥,再也沒有去抓了! 

夏天是我最難熬的天頭,我得了水痘不能吹風,也不能抓癢,十分的不舒服不過每天媽媽給我講故事,當我握住媽媽的手時就像握住了一根救命草,緊緊握住不放,當鬆開手時,我的手已經濕淋淋了。 

再媽媽的呵護下,我已經好了,媽媽笑了,可眼角里有了幸福的淚水。 

我終於明白了,愛是偉大的,得到愛的人是幸福的,付出愛的人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愛給了我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給了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