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de作文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de作文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de作文老師

   三年級   段利炎

   他不胖也不瘦,不高也不低,皮膚有點兒黑,但人長得很精神。又濃又黑的眉毛下兩隻不大但充滿智慧的眼睛,這就是我的作文老師。他也是我見過的最會創新的老師。

   他首先改革課堂教學,決不讓我們當上“聽書的獃子”。他帶領着我們去讀書,去分析,去思考,讓我們跨上想象的駿馬,在知識的跑道上奔馳。誰的建議有新意,就帶頭兒給他鼓掌,向他祝賀。我想:這樣要比把知識硬灌給我們好。如果硬灌,我們不就成了一個瓶子了嗎?我們怎樣做未來的主人? 那怎麼能釀出芳香的佳蜜呢?我們怎能做未來的主人?

   他讓學生和書交朋友,在書的海洋里遨遊。讓學生懂得書是知識的源泉。他要求學生每天最少有一個小時的閱讀時間。他教我們邊讀邊思考,摘抄優美詞句段,每天必練繞口令,定期開“故事會”,舉行演講比賽,使我們的口才得到了很好的鍛煉。

   他常說寫作文離不開生活。當太陽公公升起的時候,吳老師已經帶領我們遊覽了洹園;當星期日人們在家休息的時候,吳老師帶領我們來到了文峰塔參觀。這不,這個星期天,吳老師又要組織我們去桃花谷遊玩。

   這就是我的老師,把我們帶入廣闊的天地,了解大自然,欣賞大自然,把美麗的大自然融入我們的作文里的 。

   他就是我們的作文老師??吳迪,貌不驚人,但喜愛創新,又平易近人的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de作文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de作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