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love愛?你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愛?你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畢業照,給你我遺留一份美好的回憶,曾經那段青春歲月,永遠珍藏在心中。——題記

  時間不會為任何一個人停留,它就是這樣慢慢的流逝,只有歷史和回憶見證它的存在。我三年的青春年華,曾經那段純真美好的情誼,卻不能被封鎖,永藏回憶深處,它像斷了線的風箏在天空中與風的纏綿,相隨,永伴……

  “武裝”的你們

  “我們全副武裝黑暗裡鏗鏘燃燒着心中不滅的光……”那熟悉的旋律,那嘹亮的嗓音,那倔強的精神,唱響了青春中我們的心聲。可否記得剛入學的你們個個都“武裝”起自己來,不認識的同學不交談,認識的朋友玩一塊,可能是當初的我們還是有着羞澀的情感,心裡想着“為什麼是我去和他們做朋友而不是他們來和我做朋友呢?”回想起那時的想法真是有點可笑。現在的我們已經慢慢擺脫那武裝自己的盔甲,用血肉之軀去面對這一切。

  “真摯”的你們

  可能真正的情誼就是那般的清純,真摯……當初陌生人般的我們,很快就變成了“最佳好友”,可能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患難見真情”吧!我們經歷了多少坎坷,風雨,離合才走到這步。那曾經因成績上不去而憂愁的我們,那曾經因被老師批評而自暴自棄的我們,那曾經因同學間的小矛盾而吵鬧的我們,那曾經因同學的離開而哭泣的我們。到現在的我們已經經歷了那麼多磨礪,終於可以說是“修成正果”了。因為這一切,使我們的情誼更深厚,更真摯,更美麗。使我情不自禁的哼唱起那首老歌“情與義值千金……”

  “永遠”的你們

  三年,轉眼就過去了,離別是註定的,在離開之際讓請讓我說聲“我真的愛你們”。我們從前的武裝,到之後的脫變,都是我們深厚情誼的見證,我們從前的朝夕相處的不習慣,到現在的懷念,愛惜

  ……我們曾經一起經歷的坎坷,失敗,悲歡離合我都銘記在心裡,不需太多言語去表達,只需默默銘記。畢業啦,班同學紛紛都嚷着舉行聚會,但我卻未到,可能在你們心中我是不在乎你們的,其實我不是不在乎你們,是害怕相見之後的離別,歡笑之後的痛苦,擁抱之後的空虛……請原諒我的未到。深深愛着我們永遠的4班。

  多少青春歲月,多少情感惆悵,多少真摯情誼……——後記

  博愛中學初三:張采妮

您正在瀏覽: love愛?你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