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de升初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de升初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告別了小學,進入了初中。我聽說初中很累,而且,有人還因為壓力大而跳樓!所以,我有點害怕。 

一開始,我老覺得生活很乏味了,每天都很沒精神。一天到晚都不知在幹嗎,整天都打不起精神。 

  後來,經過老師的教育,而且,慢慢地,也就習慣了。 

在初中里,老師很嚴,稍有不慎,就會被老師批評。功課也難了,我本來作業沒得過C、D,但到了初中,就有了,不是說不會,而是難,同桌葉勇也說:“百年難得一見!第一次得D呀!”有時有個A就很難得了!就其它還可以,都可考80分級以上,數學、英語都在90分以上,就是語文考不好,出師不利,第一次考了75分而已!同學也不見得好,都是80分以下,難道語文很難? 

  現在,我覺得初中生活也不怎麼無聊,至少忙,整天有事干,不覺得無聊。也不害怕了,精神也有了!而且,那麼忙,我的收穫就大了,數學成績都比小學好了!我自己也不相信,居然考了全班第一!98分的高分。這多虧我老爸,他是初三數學老師,我不會的,他會教我,有一次,我沒學好,上課開小差,沒掌握,老爸一眼就看出了,然後就教我到10點!在這忙碌之中,我的習慣也變了,以前我讀書,不預習不複習,導致我成績只有中等,現在,我每天晚上預習好第二天的功課,上課就輕鬆多了,而且加上課後多複習,就掌握住了。因此,我考了全班第一,這是我想都沒想到的。所以,我以後也要這樣學,只有這樣,才能考上重高! 

  我現在的理想是重高,我要為這個理想而奮鬥,初中競爭激烈,我不會甘拜下風,我要積極進取,爭取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de升初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de升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