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的愛給了我溫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給了我溫暖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杯醇香的奶茶,愛是一杯香濃的咖啡,愛是搭建友誼的橋樑,愛是傳遞親情的航船,愛是美麗的神話,愛是....... 

  記得我剛出生,奶奶就一直照看着我,媽媽在家休養三個月就去工作了,家裡唯獨也只有我和奶奶了。奶奶十分關心我,她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拉扯大,到了我兩歲半,我就被送進了幼兒園,當時在班裡我最小。但因為奶奶腿腳不方便,因此才讓我去了幼兒園。那時侯,我很頑皮,基本上每天都會出頭破血流的事情,因此我只上了一個學期就讓奶奶把我接回家了。當時,我們家並不算富裕,可是奶奶卻像疼愛自己一樣對待我。我渴了,奶奶給我買當時最好喝的健力寶;餓了,奶奶回家給我做好吃的飯;我哭了,奶奶哄我半天;病了,奶奶又要給我喝葯。奶奶對我很好,而我卻有所不知還不知足。媽媽為了養活起這個家也不容易,早起晚歸。而爸爸那時侯在單位上上班,拿上微薄的工資給我買好吃的。對我而言最辛苦的就是奶奶和媽媽。她們日日夜夜,一個為了養活家,一個為了照顧我,想一想多不容易。 

  奶奶因為經常和我去買東西,腿腳已是關節炎了。當我四五歲時,逐漸的長大了,有時候十分頑皮的用奶奶的拐杖打奶奶,但當時我太小,哪懂那麽多呀!所以奶奶也忍受了我的調皮。 

  奶奶的手蒼老又粗糙,手上布滿皺紋,她白髮蒼蒼,衣着樸實,臉上刻下一道道深深的皺紋,她關心我,愛護我,呵護我,而我卻以小欺大,真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當我七八歲時,我不再調皮了,漸漸的懂事了,也更加的關心奶奶了,不在是留着光光頭的‘假小子’了。奶奶為我而付出了那麽多,我應該學着給奶奶回報更多的‘禮物’。 

  每一次,別人給奶奶的香蕉.糖.蘋果,她總是捨不得吃,奶奶甚至把香蕉為了留給我都放壞了。那時侯,我最喜歡吃糖,鄰居張大爺經常給奶奶一些薄荷糖,而奶奶第一個人想到的人就是我,她總是把好吃的留給我,其實奶奶也很想吃,但我又在長身體,所以奶奶從這可以看出奶奶的愛是多麽偉大! 

  但不幸的事總要發生,奶奶癱瘓了,她再也不能領着我到處玩了,她再也不能給我做好吃的飯了。最遺憾的是奶奶一卧就是三年,有時候下床上廁所都不方便。 

  奶奶的愛讓我知道了人世間最溫暖的情懷,奶奶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是奶奶養育了我整整六年,這六年來多少風風雨雨,多少歲歲月月,多少風雨年華,奶奶照顧我無微不至。最另人可惜的是;奶奶在前年中不幸去世。這樣我怎麽也沒想到,最最疼愛我的奶奶生命怎麽那麽短暫?淚水一次次浸濕了我枯乾的心靈。奶奶的愛,時刻在我的腦海中不斷徘徊,她的愛溫暖了我幼小的心靈,奶奶的愛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給了我溫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給了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