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編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老師神神秘秘的把我交到了走廊,我真是奇怪,老師這麼神經兮兮的是找我有什麼事啊?

  老師不管把我叫到走廊,還有我們班上的另一個人,他叫肖某某, 他成績不也就中等樣子,年段排個一兩百名,而老師把我這個年段前二十的人和一個年段前一兩百的人叫到一起是要做什麼呢?到後來我才恍然大悟,更是大吃一驚。

  老師對我們說,我們要去參加初中信息學的奧賽,我就納悶了,我對編程不算精通,(準確的說那個時候還是一竅不通,練編程是啥意思都不懂。)至於那個肖某某,我倒是早有耳聞,老聽班上的人說他對電腦很精通,可是……不管怎麼樣,聽老師說還要先培訓幾個月後,我還是答應了下來,於是乎,我每個周末就要騰出半天的時間來去學習編程了。

  這個周末,我如約而至來到培訓地點——一中(這所學校可是我們這裡最有名的高中,我將來一定要在這裡讀高中!)。看這裡校園梅花的真好,不過,我沒有停下腳步,我徑直往培訓地走去。

  我在那裡見到了肖某某,看來他來的比我還早,我們一塊進入的機房,裡面都是液晶電腦,而且還有網線!培訓老師讓我們先上一下網,第一次來先適應適應。

  我照舊打開白雲飄飄網看作文,可是坐在我旁邊的肖某某竟然打開的是一個英文網站,鼠標這裡點一下,鍵盤那裡敲一下,過了一夥,他竟然和我打招呼:“嘿,你帶了手機嗎?你可以連我這台電腦的WiFi哦~”我聽出了嘚瑟和諷刺的意味,只好回了句:“你那麼厲害……”

  那天,我初次見識了我那位同學的厲害,我更是不敢掉以輕心,我相信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經過我的刻苦奮鬥,我一定也可以達到我同學那樣的境界,成為世界上第二個比爾蓋茨!

  加油!相信自己,你也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編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