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洗被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被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三,因為中考的緣故,所以,我們也就不用去上學啦!一想到這兒我就開心終於可以睡懶覺了。可是,早上還沒到八點鐘呢,媽媽就“嗒嗒嗒”的上樓梯,跑到我床邊。“嘩”的把我身上蓋的被掀起來了,還說:“快點起來,今天我把咱們家所有的被子都給洗洗,太髒了,特別是你身上這條,你趕快弄,下來幫幫我。”“什麼?哦!”我很不情願的答應了。    我披着頭髮就下來了,呵,看媽媽忙的。一個大盆,四條大厚被,還有一塊肥皂。媽媽說:“快過來幫我,別杵在那兒,用肥皂搓被,我來用刷子刷。”就這樣,我和媽媽搓來搓去,刷這被刷那被的。   “呀!終於弄好了,用烘衣機烘烘就成了。”我在哪兒不時的說,可你猜,媽媽回答我什麼?媽媽說烘衣機壞了!天哪!沒開玩笑吧!“這怎麼弄?”我問。“用腳踩。”“哦!我最喜歡踩了。”我高興的叫着,    就這樣,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個大盆,把被子放進去,我腳放進去。“嘩嘩嘩”的水聲頓時“暴發”媽媽就站在我的旁邊,被我這水濺的一身濕。她是不停地幫我也是不停的罵我:“看這被掉的。”“看你那樣,身上全濕的。”“這些東西不能弄上水了。”突然,“嘭”的一聲,你猜怎麼著?由於地板磚碰到水就會滑,而我又是瘋狂的踩,“嘭”的一聲,你猜怎麼著?由於那地板磚碰到水會滑,而我又是瘋狂的踩,“嘭”盆滑下水泥地上了,而我此時也是嚇一身冷汗。還好旁邊有牆,我給扶住了,要不然我那摔的肯定是斷胳膊斷腿的。媽媽聽到了,出來一看,對我又是一頓大吼大叫,“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啊!看看你……”   哎!總而言之,這次洗被我是又累又開心,同時也被嚇了一身冷汗。 

您正在瀏覽: 洗被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