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析《用耳朵編程的程序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析《用耳朵編程的程序員》_2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分析《用耳朵編程的程序員》 標籤:耳朵作文 分析作文 讀《小抄寫員》有感作文 試卷分析作文

  原素材很短,,只是在驚呼用耳朵編程。但作者從盲人的角度講述了他經歷過的挫折,從而讓簡短的幾個字展開成了一篇長創業稿。

  從交代他的身份吸引人們的興趣,再後來以虛構為主虛構了主角的生活,雖然生活上遇到了困難,但是卻做了正常人做不了的事情。

  作者可以由盲人想到盲人按摩職業,從而展開了作者為何接觸編程,接觸編程后遇到的諸多不便,給主角一種創業的靈感,在大家大家都不敢相信的情況下,他還是堅持學習,最後成功獲得社會的肯定。

  最後一段點明文章中心,雖然不是新穎的中心,但剛好升華本文章的主題,讓人讀了文章後印象更深刻,也表明了作者為何要寫這篇文章,這篇文章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分析《用耳朵編程的程序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析《用耳朵編程的程序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