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不相信如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不相信如果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有哆拉A夢的竹蜻蜓,可以飛得很快,那我就不怕遲到了。

  如果我有哆拉A夢的時光機,可以跨越傷心,那我每天都回開開心心了。

  如果我有哆拉A夢的任意門,可以在名勝古迹留下我的足跡,那我就博學多才了。

  但是,生命不相信如果。哆拉A夢的竹蜻蜓,哆拉A夢的時光機,哆拉A夢的任意門,僅是我想象中的“如果”。

  “天,還有兩分鐘就上課了!就憑我略快於蝸牛的速度,必遲無疑了。”我站在一樓,抬頭仰望五樓上的教室,不禁感嘆。

  但是……如果我有哆拉A夢的竹蜻蜓,那該多好呀!那我就可以插在頭上,一下子就可以飛到教室,那我就不會遲到了,不會被懲罰,不會淹沒於老師的口水。呵呵……

  但,生命不相信如果。

  我必須一步一步,腳踏實地,一階一階樓梯走上去。我不能飛。我只能靠自己,即使會遲到,即使會被懲罰,即使會被批評。因為,哆拉A夢的竹蜻蜓只是一個如果。而生命不相信如果。

  這次考試考砸了,我的眼淚簌簌滴落在試卷上。最終,卷面模糊了,但還是掩蓋不了那個慘不忍睹的分數。我,傷心欲絕。怎麼辦?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我必須要面對同學的蔑視,老師的批評,父母的批評……我……

  但是……如果我有哆拉A夢的時光機,那該多好呀!那就可以用時光機跨過這段傷心的日子,那我就不會為它而傷心。不會為它而流淚,不會為它而灰心喪氣。呵呵……

  但,生命不相信如果。

  我必須勇敢去面對失敗,不可以退縮,不可以放棄,不可以灰心,要堅持不懈去戰勝它,即使是崎嶇的道路,即使下面是懸崖,即使下面是汪洋大海,我也不能害怕,我也不能退縮。因為哆拉A夢的時光機只是一個如果。

  每一次,我都捧着書,展開無盡的想象。書里把趙州橋描繪得精妙絕倫,書里把故宮描繪得金碧輝煌,書里把恐龍描繪得神秘莫測……每看到這裡,我都期望着自己能夠親身領略,但每一次,我都只能在想象中去欣賞,去體會,去領略。

  但是……如果我有哆拉A夢的任意門,那該多好呀!那我就可以去趙州橋,去故宮,去侏羅紀,去很多很多名勝古迹,去很多很多神秘莫測的地方,去……那我就能豐富自己的知識面了,那我就博學多才了。呵呵……

  但,生命不相信如果。

  我現在必須努力學習,長大后可以很好地立身於社會,賺很多很多的錢,然後去環遊世界,去豐富自己的知識。因為哆拉A夢的任意門只是一個如果。

  生命,是不相信如果的。我們只能去靠自己的努力,去實現“如果”。

  遂溪縣實驗學校初二:陳舒怡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不相信如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不相信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