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王q)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王q)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是一個極其能幹的人,她跟普通的母親一樣,長相平凡,但她心地善良,母親什麼都會,就是廚藝不怎麼好

  記得有次,我與母親在閑聊的時候,談到她的廚藝上,她跟我說,她的廚藝是我爸教得,當時我那叫個震驚啊!像我爸那種做麵條時可以放油條,麵糰等配料的人竟然有教我媽廚藝的本領,雖然他那次的麵條意外的好吃,但是在我看來真不怎麼樣,其實我認為母親的廚藝已經夠好,但她卻說還要繼續努力,以後做更多更好吃的東西來饞我的嘴,看到她在說這些時的表情,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心裡怪怪的

  我們這四口的家,每天吃着母親做的可口的飯菜,卻不知道她本來不會廚藝,她到底用了多少努力,我從不所知,只知道那以後吃她做的飯菜肯定更加可口!

您正在瀏覽: 母親(王q)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王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