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不相信如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不相信如果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不相信如果 

  記憶沉澱在心海深處,閃閃粼光中有我不敢觸碰的回憶。假如你不曾離開,或許我會明白父愛。但我的生命不相信如果,只相信命運的折磨。 

  那是個高大的身軀,濃密的鬍鬚掩蓋不了慈祥的笑容。可惜,那是他們的爸爸。自從那夜你走後,我經常呆坐在校園的一角,端詳着一位又一位父親,因為我總想從中找到你的模樣。只是,我一次都沒有找到。 

  假如你知道八年前的那一夜正是寒冬的最後一夜,你還會走嗎?假如你知道鎮定自若的我其實驚慌失措,你還會走嗎?假如你知道一位妻子每夜守候着一碗湯,只盼鐵欄外的停車場有你的身影,你還會走嗎? 

  我被鎖在房間里,不時有位親戚走進來跟我說些安慰的話。大家有些驚訝,驚訝我為什麼沒有哭,鎮定得像是僵化了一般。門外母親伴着哭腔的哀號像一把利劍深深地刺痛我的心,血染紅了月夜的黑暗。但我也願血能流干,因為那有你的血。年幼的我以為失去最後與你的相連,我就不會再受傷。但我發現心臟的傷疤只讓我變得堅強,愈越堅強。我已忘了那年春節的盛況,只留下春節前的這一夜成為我一生難忘的悲傷。 

  時光無情地轉瞬即逝。我長大了,你變老了。難得的會面大家都變得生疏,無言。生命的一切都沒有如果。 

  生命沒有如果,但我有我的幸福。悲傷已永遠停留在昨日。我已不再一人望着黑夜,苦苦回想於你的那段過往,最後眼淚模糊了星光。只是有時望着媽媽的背影,想起她的身旁應該有雙堅韌的臂彎。流過了眼淚,憶過了過往,生命教會我堅強。一切都在成長,大家找到了方向。媽媽失去了愛情,但有我陪伴。 

  生命不相信如果,我也不奢望幻想。只求命運眷顧深愛着我的媽媽不再受盡孤獨的磨難,也求你幸福依然。 

  命運讓人困苦,讓人悲傷,我不希盼時光倒流,上帝砌下阻擋你離開的圍牆,因為現在的你找到了幸福,而我也不再悲傷。只是如果生命讓我做主,讓我選擇爸爸媽媽。我還是會選擇你做我的爸爸,同時我會選擇一生幸福送給媽媽。但生命不相信如果。 

  但我相信,媽媽的幸福我能創。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不相信如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不相信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