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周老師作文

我的周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周老師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周老師,他非常的高。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他了。

  我一開始很討厭他,他還罵我學習態度不好,那個時候他說把我開除了,我生氣的說有本事你就開呀,從此,我和他之間有了大大的矛盾,每次我看到他也不向他打招呼,還朝他撇個眼色,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可是想當初他那樣對我,我不這樣對他,我總感到心裡不爽,有好多同學都勸我不要在和周老師作對了,可我不理他們,也不管他們說的話。

  可漸漸地,我慢慢地失去了對周老師的反感,經過爸爸和周老師談話后,我和周老師的關係更上一層樓了,他還提拔我做數學組長,讓我好好鍛煉。

  周老師,對不起,以前的事我錯了。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連雲港灌雲縣勝利路小學六年級:錢炳燁

回目錄

我的周老師作文600字

周老師,

  你對我們可好了

  周老師,

  你像一根蠟燭,

  燃燒了自已,

  照亮了別人。

  我們三(3)班有41位男生,17位女生,

  不知化了你多少心血。

  在班上,

  如果我們打架,

  你會叫我們不要打,

  要我們團結友愛。

  如果我們作業有錯,

  你會耐心地叫我們改正,

  要我們知錯就改。

  如果我們不講衛生,

  你會叫我們要注意身休,

  要我們關注健康。

  如果我們不講文明,

  你會叫我們要懂的禮貌待人,

  要我們從小養成講文明的好習慣。

  周老師,

  你對我們可真好呀!
回目錄

我的周老師作文300字

我的周老師是個和藹可親的老師,眼睛還很有趣的。您高興時,眼睛眯成一條縫;您生氣時,眼睛就目不轉睛地盯着讓你生氣的人。好了,我來講講下面發生的事。 

  我們都知道老師是很愛我們的,故事中的我感受到了老師的溫暖。 

  二年級時,我們圍着王子鋅看貼畫,看着看着,我很想要,王子鋅不給。忽然我感覺到有人把我往後拉,“砰”我撞到了桌子角上,“嗚嗚嗚”,我哭了。老師聞聲跑來,把我抱在懷裡,心疼極了。看了看我的傷口,不停地鼓勵我,“要勇敢點,孩子。”說完,用毛巾沾了沾點水,敷在我頭上,用手輕輕地揉來揉去,真舒服!過了幾天,我的傷口全部好了,我真要謝謝您 ! 

  啊,老師,是您把我帶走知識的海洋;是您呵護着我,溫暖着我,鼓勵着我,我長大后一定要報答您!
回目錄

我的周老師作文200字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多老師都教過我,但我還是喜歡給我上課的周老師,周老師的腦袋小小的,卻裝滿了許多智慧,彎彎似的月牙兒的眉毛,穿着總是整潔.我剛來的時候覺得周老師不太會教書.但有一次改變了我的看法,那天老師讓我們做遊戲,我心裡想:看她有什麼花招.很快我們被周老師的遊戲吸引住了.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寫作文,題目叫<傳電話>.神了,真神了.隨着我的筆尖移動,字一個個往外蹦,剛才的場景都浮現在我的眼前,大家的作文真是一氣呵成,我拿給老師看,打了一個鮮紅的A+.我高興的一蹦三尺.周老師還出版了一本<愛字花開>這就是我的周老師.
回目錄

我愛我的周老師作文200字

我記的我上小班的時候,我們班來了一個新老師。新老師的頭髮烏黑髮亮,水靈靈的大眼睛,中等的身材。他對我們說:“小朋友們!我姓周,你們就叫我周老師吧!”因為他是數學老師,所以第二節課才是他的課。但是我們很希望讓周老師上第一節課。因此,我們班的同學向語文老師說:“語文老師,你能不能讓周老師上第一節課,你上第二節課呢?”老師非常爽快的答應了。我們就歡喜的笑了! 

  第一節課,老師也非常快樂的給我們上課。下課鈴聲很快就響了。我也不知道是這一節課時間短呢?還是我們很喜歡周老師呀? 我和同學們都覺的有些奇怪。特別是朱思雨和朱蕊雪。 

  我和我們小班的同學都很捨不得這一節課快樂的時光!
回目錄

我的周老師作文500字

  周老師叫周君,三十來歲,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她身材苗條、長着一張瓜子臉,皮膚很白凈,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嘴巴,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很漂亮也很時髦,顯得非常有氣質。

  周老師說話的聲音細細的很悅耳,對同學們從不亂髮脾氣,每次看到周老師時她都是面帶着微笑。哪個同學犯了錯,周老師會耐心地跟他講道理。有一次課間休息時,調皮的匡嘉成把鉛筆當做飛鏢,故意去丟同學,喻引的左上眼皮被他打傷了,當時匡嘉成很害怕,周老師不但沒有罵他,還好好給他講道理,後來匡嘉成不再打同學了,上課也能好好聽講了。

  周老師對我們很關心,有一次我的下嘴唇被八個多月的小表弟抓破了皮,去學校時都沒流血了,誰知上課時不小心碰了一下又開始流血,當時我想:慘啦,我嘴唇上的血要是流光了,嘴巴就會變成蒼白色,同學們到時會笑我是妖怪。正當我又急又怕的時候,周老師來了,看到后把我帶到醫務室叫醫生幫我消毒上藥,還叮囑我最近幾天不要吃辣的東西,不要用手去摸傷處。

  這就是我最敬愛、最喜歡的周老師。她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用心的培育着我們這些小花苗。她還像一盞明亮的夜行燈,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

  實驗小學三年級:小可愛江

查找更多我的周老師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