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你難道不相信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難道不相信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急着去找電話簿,我可不想浪費電話費!誰知道衛生間那邊有好大一灘水,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真倒霉啊,總不能當著同學哭吧,就算再痛也不能哭,而且這個同學一直都是把我當很厲害的看的,於是我很堅強的站起來,還笑着跟她說不小心摔了.告訴好了那個同學的電話我就馬上開始準備走了. 

  但是我忘記了還有一個阿姨要來找我,但是我還有事啊,於是還是決定去同學那.但是沒想到快好時,阿姨來了,於是我陪了阿姨一會,要走時,媽媽把我叫住了,用很嚴厲的口氣問我:"你今天很不對勁啊,你要去哪裡啊,剛才早上還摔跤了,你到底是要幹什麼,你太不對勁了啊!" 

  "我是要去同學家呀,早上摔跤是因為我不知道那有水!"媽媽怎麼可以這麼說,我明白她的意思,她是懷疑我要早戀吧!我早戀?我為什麼早戀啊,我要是會早戀的話,這全世界的女的差不多就多是這樣的了,媽媽,你認為你的女兒會是那樣的嗎?你應該是最相信我的人呀!我當時就是這麼想的,接下來也沒和她怎麼理論就出去了. 

  說實話,我現在根本不想和我媽媽說話.以前,媽媽對我說,以後有什麼心事就和她說,我很高興,有個能好好聊天的人了,不用怕傷害到別人,可以和媽媽好好聊,而和同學是很容易鬧矛盾的.但是現在,媽媽完全忙於工作,白天差不多都見不到人,但是孩子又能說什麼呢?媽媽會回句:"我工作還不是為你好!"這句話,我們怎麼反擊?孩子的詞彙哪有父母的詞彙豐富啊,呵! 

  我很傷心,時間變了,人心也變了么?這還是以前我那個關心我,愛護我,信任我的媽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難道不相信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難道不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