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願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長得很漂亮,小時候的女孩活潑可愛,是個人人都喜歡的孩子。但因為女孩的病,現在的她活得既痛苦又愧疚。 

  女孩的家境很好,但是正是因為家境好,她才會被一直關在這個別人覺得很幸福的家裡。這個家裡有花園,有很美的夜空,有一個大大的游泳池,整個房子像個宮殿一樣。在外人看來,這已經是令人滿足的豪華奢侈的上等生活,唯獨女孩不喜歡,女孩喜歡大海,喜歡廣闊和自由,這卻是她現在根本無法得到的。 

  女孩十六歲生日這一天,認識了男孩。男孩長得很英俊,他抱着一個心型的水晶瓶子說:“從今天開始,我每一天送給你一顆許願的星星,等瓶子滿的時候,你的身體就好了,我陪你一起去看海。”男孩說完,打開瓶子放進一顆星星。女孩看着瓶子里調皮晃動的星星,笑了。這是她生病以來第一次那麼開心的笑。 

  男孩沒有食言,每天,他都會當著女孩的面,在瓶子里放一顆星星。看着瓶子里的星星漸漸多起來,女孩的希望也漸漸鼓了起來,她感到生活那麼的美好,而且,自己的願望快要實現了。 

  女孩的弟弟一歲了,看着這個搖籃中胖胖的男孩,女孩心裡有一種憐愛般的酸楚,其實她自己又何嘗不愧疚?她輕輕地搖着弟弟的搖籃,淚水落了下來。 

  手術的日子一天天臨近了,女孩心裡很激動,也很恐慌。她不知道手術結果會怎麼樣。還好有男孩一直陪在她身邊,他陪着女孩聊天,逗女孩開心,女孩的恐慌一點點被幸福的味道所代替。 

  手術的那天早晨,男孩把星星放在瓶子里,瓶子裝滿了。男孩把女孩擁入懷中。低聲呢喃道:“不要害怕,你的願望就要實現了。”女孩安靜地躺在男孩的懷裡,她感覺到男孩的懷抱很溫暖,很溫暖。 

  女孩的手術很成功。 

  男孩聽到女孩手術成功的消息后,抱着一束鮮艷的玫瑰奔向醫院,為了儘早趕到醫院見女孩,他跨越了護欄,走到路中間時,一陣緊急的剎車聲將這一切都打碎。男孩被拋向天空,又落下來。馬路上一片奪目的鮮紅,分不清到底是血還是玫瑰的顏色。男孩用盡最後的力氣,向醫院的方向爬着。身後,那一條長長的血痕,彷彿在訴說著一段凄美愛情的結局…… 

  當女孩知道男孩已經離開她時,淚水就那樣劃過她美麗的臉龐。她緊緊抱着那個裝滿星星的瓶子,蜷縮在牆角,回憶着每一個有關於男孩的瞬間。她打開瓶子,倒出這365顆星星,今年卻是366天啊,今天又是女孩生日了,女孩還在,生日還在,許許多多的親朋好友都在,只是,她最心愛的人卻不在了,而且是永遠離開了她。 

  女孩的淚砸在一顆顆星星上,她的願望就要實現了,沒有了男孩,她的願望,還有誰和她一起實現?淚眼朦朧的女孩低下頭,忽然發現星星上有模糊的字跡,女孩展開星星,原來,在每一張折星星的紙上都有男孩對女孩的祝福。這滿滿一瓶的星星,不僅僅是願望,還是男孩的愛啊!女孩看見最後一張上寫的是:shmily,含着眼淚笑了。 

  女孩擦乾眼淚,她輕輕地疊好每一顆星星,重新放回那個水晶瓶里。她抱着瓶子來到海邊,柔軟的海灘依舊,廣闊的海水依舊,那朵朵浪花,也是依然那麼美,這一切的一切都和她記憶里的海一樣。是啊,大海的風景依然,只是看海的人還有從前的單純和快樂嗎?女孩的耳邊隱隱約約地響起那句詩:“天之涯,天底下,誰陪寂寞看浪花……”

海願 作文推薦:

  • ·海願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海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