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極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極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倒霉,今天大熱的天,最後一節又是體育課,熱得我嗓子都要冒煙了,教室里偏偏沒有水!一放學,我向家飛奔而去。 

  一到家,我就撲到水瓶邊倒水,“我的媽呀,又沒水!”我用最後的力氣說了一句。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斃,我得趕緊燒點水喝。我手忙腳亂地給電水壺灌滿水,插上插頭開始燒水。我實在忍不住了,又往自己嘴裡灌了一點自來水,正想吞下去的時候,又想到得對自己的腸胃負責,只得又把它吐了出來。我又“爬”到沙發上,打開了電視,緩解一下渴的感覺吧!“麥當勞,大減價,‘冰樂’飲料半價出售。”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都快渴死了,偏偏按到了“冰樂”的廣告!這不是折磨我可憐的神經嘛!二話不說,“咔嚓”一聲關掉了電視,此刻,我的眼前全是飲料在晃動:可樂,橙汁,雪碧,冰淇淋……“嗒”,水終於開了,我一下子衝到水壺邊,把水倒到杯子里,對着水狂吹一氣…… 

  呵,今天差點把我給渴死了。

您正在瀏覽: 渴極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極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