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詩,詩言有盡意難盡; 

  母愛如歌,歌到情處淚雙流; 

  母愛如茗,茶香滿口情悠悠。 

  ——題記 

  夜深了,我安靜地伏在桌子前做着家庭作業,輕輕地,我聽見了門被開啟,我回過頭,媽媽抱着一床被子過來了,棉被滿是陽光地味道,媽媽邊幫我放棉被邊說:“現在天氣很冷,不要感冒了”媽媽轉過頭來,看見我手握空杯,獃獃地望着她,她便、蕩漾起笑容,那是只有在母親的臉上才有的微笑,頓時,我學習的疲憊也煙消雲散了,媽媽臨走前,好像忘了什麼似的說:“學習不要太累,早點休息,免得累壞了身體。”我點點頭,輕輕“嗯”了聲,媽媽說的那兒句關心的話,好像有魔力,在我的心中升起了一輪小小的太陽,照亮我的心房。 

  過了一會兒,媽媽拿着一杯牛奶走進來了,放在我的桌子上,頓時,這小小的房間,飄蕩着牛奶的濃濃的香味兒,平凡的牛奶之中透露出了媽媽對我的關心。現在,我明白了,愛媽媽,我可以做到的就是珍惜母親對我的關心,珍惜我身邊所有的愛。 

  我望着這香飄飄的牛奶,想起媽媽那幾句關切的話語,心裡暖烘烘的。我的心中又升起一輪小小的紅日。 

  細細的一品,那杯濃濃的牛奶真的好香甜…… 

  -----後記 

  有了媽媽的愛,我們的生活將會下起愛的棉花糖.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