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的野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野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使勁地吹着,她好像要把全世界都給征服了,她的野心就這麼大。因為她可是來自於南極洲,威力無窮大。可 

  她戰敗了,她的野心比不上人類。大自然所創造的高級動物,不,不能叫動物,人太討厭這詞兒,怎麼地都接受不了自己竟和猴子同一個祖先。 

  於是,風灰溜溜地離開了戰場。 

  但風就是風,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易。就像人類那樣,怎地都改不了征服大自然的偉大奢望。她太好強了,她多想證明給人類看,她是多偉大,能夠成為地球最有力的武器。可惜,到現在,她都沒實現。哎,怎麼辦呢,難道自己沒有魔力,難道母親拋棄了她,難道,難道。很多很多難道,可就沒有真正的回答。哎,鬱悶啊。 

  風想去散散心。人類有煩惱時,可以讓風兒吹走他們所有的不愉快,可風只能是風,她總不能把自己吹走,要是把自己吹到老家,她又得關禁閉。“哎,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嘿,小樣兒,她還能會古詩。“才下眉頭,又上心頭。”哎,可憐的風啊,沒了野心,只得苦苦見花花殘啊。

您正在瀏覽: 風的野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野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