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自然人類,便由美貫穿着:潮起潮落之澎湃;日出日落之優雅;沉魚落雁之麗質;閉月羞花之清雅……而我卻惟獨欣賞街邊那道亮麗的風景線:

  橘黃色的制服,土黃色的草帽,破舊的清潔車,佝僂的背影……他們有一個可愛的名字——城市美容師。

  他們美在哪兒?

  心!

  不錯,比起那些山山水水,貴人佳麗,他們是在算不了什麼。在今天這忙碌的社會,人們來來往往,雖然每天在大街上都會看到他們的身影,但是沒有人會注意,更沒有人會向他們打個招呼,或微笑一下。人們早已習慣於走乾淨的馬路,早已習慣於隨地丟垃圾,因為他們心裡想着:總會有人來掃的。

  是啊,總會有人來掃的。但人們卻沒有習慣這群為他們默默奉獻這麼久的人。甚至有些人還厭惡他們,可曾想,如果沒有了這些保潔員,這個地球將會是什麼樣?你還敢出門嗎?人類還能像這樣安安心心的生存下去嗎?

  他們是地球的美容師,人們開了美容店,都想把自己變得更漂亮些,地球也要美容,只不過是他們手中的眉筆,粉餅換成了掃把他們的性質和美容師是一樣的。

  很多人看他們整天和垃圾在一起,根本就沒有把美和他們聯繫在一塊,可是人不可貌相,他們的心靈卻是純潔的,他們為全地球,全人類付出了太多太多,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是美的化生,美的象徵,美的喻體。

  關心那群可憐的人吧,不要再朝他們白眼,或許給他們一個微笑,這便是人世間最美的風景線……

  無錫市江南中學初二:瑾兒

您正在瀏覽: 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