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我們小孩子應該好好珍惜。

  

   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母愛,非常珍貴。

   有小孩會說:“母愛,就是嚴峻的考驗!”有些小孩說:“累死了,我從1歲到現在,做了無數張試卷。”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些嚴峻的考驗,最終為了誰?想遠點,就是為了我們。考驗,鍛煉了我們各個能力,現在累一點算什麼,以後可以輕鬆60年!除了這些,媽媽們為我們再背後付出了不計其數的苦:我們有不會的題目,她們教我們;她們辛辛苦苦賺來錢,為家裡用;她們連夜不睡覺,為了加班......這些,都可以體現出母親對我們的愛!我覺得,我們應該說:“媽媽,我愛你們,是你們,把我從嬰兒,培養到少年;從少年,培養成成人!”同學們,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童年時光,以後,好好地報答媽媽!!!雖然現在媽媽給我們布置了不知道多少作業,但是,這點苦,還是值得付出的。

   同學們,心動不如行動!讓我們現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報答媽媽對我們的付出,對我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