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母愛是最單純的愛,也是最無私、最博大的愛。然而這種愛卻常為人們所忽略,認為父母的無私付出是天經地義的……可當我讀了《感悟父愛母愛》后,對它又有了進一步的了解。

  《感悟父愛母愛》這本書一共有50多篇文章。它雖然語句平淡,事例普通,但是每一件事都扣人心弦、激蕩人心,因為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激勵着我,那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的愛。其中《陽光下的守望》最令我感動。站在七月炎熱的陽光下,雖然又熱又渴,可母親卻全然不顧,而把心思全放在考試中的孩子身上,心裡完全沒有自己。母親執着而專註地站成了一尊雕像,以致暈倒在酷熱的陽光下。母親在昏迷中聽不見整個世界的呼喚,卻能在聽到孩子的消息后立即清醒。這一切都源於忘我而無私的母愛。

  的確,無論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父母對孩子的愛都是無微不至、無怨無悔的……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父愛母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來的,沒有愛就沒有一切。父愛母愛有着難以抗拒的魅力,它蘊含著深切的情感,讓人感受到愛的偉大。

  東北師大第二附屬小學四年級 宮思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悟父愛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