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生病時,是誰將一碗熱騰騰的藥水遞到你手中;當你受到挫折時,是誰認真的鼓勵你;當你犯了錯誤時,是誰幫你更正……這個人就是你的母親,這份愛就叫母愛。 

 母愛如水往往溫柔細膩,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可是誰又對自己的父母獻過一份愛呢? 

 記得有一次,上政治課,老師做了一個調查,問題是:有誰記得自己母親的生日,舉手的人是寥寥無幾,教室中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於是老師布置了一個家庭作業,為自己的媽媽洗一次腳。放學后我主動要求為媽媽洗一次腳,而媽媽顯得非常的意外,說我自己能洗了,讓你洗不自然。可是媽媽拗不過我最終我讓媽媽坐在椅子上等我為她洗腳,我打好了水,媽媽也早就將襪子除去了,當我見到媽媽那瘦小的腳后,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由於常年在地里忙碌,腳後跟上早已是裂紋滿布,裡面還有泥土嵌着,我抬頭望着媽媽,這時才發現媽媽的頭髮已經白了,我忍不住的留下了眼淚,媽媽並沒有發現。 

 第二天,老師問你們給你們的媽媽洗腳了么,同學們說,洗了。老師問那你們有什麼想說的沒?我第一個站起來說,媽媽,您辛苦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幸福少不了……”這首歌又在我的耳邊輕輕響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