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人生(二)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人生(二)母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過別人的母親對他們做過驚天動地的大事,所以我一直認為,母愛是在那些所謂的大事中體現出來的。可那天,真正讓我理解到了母愛。 

  那次暑假,我和朋友去學英語。那天雨下的很大,很大。連綿不斷的雨流進人大心裡…… 

  “吱……”的一聲,門開了。同學們的目光都投向門口的一位被雨水淋濕的阿姨走了近來。“這是小A的雨衣。”說著,就將它給了小A同學。“給!” 

  小A學習第一,每次都是第一,我和她是一個學校的,她不只英語好,其他的都是第一,升學考試沒發揮好才考了10幾名的。 

  這時,我們的目光由她媽媽轉向了她,看見她很難過的樣子,我不由深思…… 

  原來,母親對我做過多少這樣的事情,可我只以為這是應該的,從來沒有真正感受過一次。那刻,我懂了母愛。母愛並不全是從驚天動地的大事中體現出來的,在生活中的點滴小事中包含了母親的愛。你的一次失敗,一次成功……和母親是有着聯繫的。一個缺少母愛的人,在成長中不是一個健全的人,至少他在思想上和其他的人有很大的區別。 

  母親偉大~所以你要去接受母愛,理解母親,去愛母親!因為母親對自己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閱讀人生(二)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人生(二)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