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不高不胖,反正是中等的身材,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媽媽以前是一位小學老師,那時她工作很忙,又要備課又要改作業,我六年級時才調到初中圖書館的。 

  記得,那時我11歲的時候,晚上我突然發高燒,爸爸出差還沒有回來,家裡只有我和媽媽。我覺得頭很疼,媽媽連忙摸我的頭,皺起眉頭,顯得很緊張,說:“好燙”。什麼也沒說就背起我往衛生院奔。我記得那天晚上下着小雨,又是冬天,但是媽媽的汗水卻從額頭上跑了出來。我看媽媽很辛苦的樣子,說:“媽,還是我自己下來走吧。”媽媽和藹地說:“沒關係,不一會兒就到醫院了,況且你還發燒。” 

  到了醫院,掛了號,媽媽把我抱上椅子。我有些害怕,她面帶笑容,安慰我說:“傻孩子,打針不疼的,像針扎一下,一下子就不疼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輕鬆多了。媽媽聽了醫生說我病的不重,吃幾服藥就沒事了,我見媽媽緊皺的眉頭一下子舒展下來 

  看完病後,在路上,媽媽看見我只穿了兩件衣服,冷得直打哆嗦,連忙脫下她厚厚的大衣披在我身上,接着,又把雨傘移到我身上。寒風吹過,我問:“媽,你不冷嗎?”媽媽:“沒關係,媽媽身體好,還是你穿吧!” 

  回到家,媽媽把我扶到床上,把被子給我蓋上,然後拿出葯,倒了一杯溫開水,走到我的面前。把我扶起來,把葯遞到我面前,說:“把葯吃了,退了燒,明天就能回學校上課了。”吃過葯,媽媽走到我面前,把濕毛巾放到我的額頭上。然後說:“快點睡吧,明天會好的。”媽媽的話像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想:媽媽多麼關心我啊! 

  我有以為這樣關心我的母親,我感到和幸福。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