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母愛像夜晚星空下的月亮,是藍色天幕中的唯一閃耀。它也許沒有太陽那麼光亮,但足以溫暖人們的心房。

  坐在床上的我,安靜地回想着從前:那時,我還很小,每天都和爸爸媽媽一起入睡。直到後來,有一天,媽媽忽然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一個人睡了!”我生氣的想:媽媽好壞啊!不想讓我和他們睡,就說我長大了,哼,我才不稀罕呢!我瞪了媽媽一眼,說:“睡就睡,有什麼了不起的?”就決絕地轉身,徑直走向我的房間。我一走進房間,就撲到床上哇哇大哭起來……

  幾個月後,我才發現,是我誤會媽媽了,媽媽那麼好,我卻還在生她的氣,媽媽是想讓我早點養成獨立的習慣,不再依靠父母,媽媽是那麼好,我卻把她的好理解成了壞,媽媽是那麼愛我,到頭來我還在恨她,太不應該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年了,但是那時的事還是歷歷在目。媽媽永遠是我嚮往的光,追逐的光!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