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是無價之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無價之寶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母親為了孩子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

 我看了這樣的一篇報道:年輕的母親正在溫馨的家裡一邊織着毛衣,一邊用腳輕輕撥動着搖籃,搖籃里的孩子甜甜地睡着。 突然地震發生了,母子一同墜入廢墟和黑暗之中,萬幸的是,母子都沒有受傷。母親把孩子緊緊抱在懷裡,等待求援一天過去了。孩子吃盡母親雙乳里最後兩滴奶,哭聲漸漸衰弱。再不獲救,孩子將被渴死先於母親而去絕望中和母親兩手亂扒,企圖從鋼筋水泥中獲取食物。突然,她的手觸到了織衣針,心中一陣狂喜:孩子有救了。 一周之後,母子倆終於重見天日,孩子安然無恙,母親卻永遠地閉上了眼睛,臉色十蒼白。人們驚奇地發現,母親每個手指都扎了一個小孔,孩子正是靠吸吮母親的鮮血存活下來。

  看過這個故事,我的心震了一下,是的,母愛猶如黑暗中的一把火,照亮了你前進的道路。

  母愛是無私的,是無處不在的,在我的記憶里一件事讓我難以忘記。

  那是在我小時候,當時我記得我只有五六歲,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季,“媽媽,陪我玩會兒嘛,不要洗衣服了,那多沒勁啊!”我一個人看電視感到很無聊就叫媽媽。媽媽聽到了我說的話,對我說:“我不洗衣服,你幫我洗啊!反正你也沒事幹,過來幫我的忙!”我聽了對媽媽說:“YES,長官!”媽媽聽了,笑着說:“你這個人精,過來幫我把衣服曬了吧!”我見媽媽笑了心裡也很開心,跑到媽媽身邊“啵”了媽媽一口拿着媽媽手裡的衣服去涼台上晒衣服了,媽媽溫柔的笑了笑,在涼台上,我的個子太低了,沒辦法把衣服掛上去,於是我就搬了一個板凳站在板凳上掛衣服,我剛掛完衣服準備從板凳上下來,可能是剛才衣服上面的水滴在地上了我一不小心沒站穩,一下摔在地上,當時我已經感到沒了知覺,只是覺得胳膊好疼,媽媽聽到了響聲連忙跑到涼台上看到我躺在地上,大聲叫道:“樂樂,你怎麼了,醒醒啊!”後面的事我就不知道了,我只是聽到媽媽一直在喊我的名字。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已經躺在醫院的床上了,我迷迷糊糊的看見了媽媽,媽媽見我醒了對我說:“樂樂,別動,你的胳膊骨折了!”媽媽的語氣帶着一種關心,我看着媽媽,對媽媽說:“沒事的媽媽,放心吧!嘻嘻……”媽媽看我已經好點了才放心,對我說:“以後老實點兒!”我點了點頭......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還是記着,媽媽,你就像蒼天大樹,讓我快樂的成長,讓我將康的長大,謝謝您,媽媽!

  河南開封開封市東郊中學初二:韓文傑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無價之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無價之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