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偉大,最神聖的愛是什麼?對,是母愛!正是因為有了這份愛,所以一切冰雪會消融。正是因為有了這份愛,所以一切黑暗都變為了光明。正是因為有了這份愛,所以一切寒冷變成了溫暖。正因為有了這份愛,所以一切東西都發生了奇迹。正是因為有了這份愛,所以··········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母愛的故事,這是一個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故事。

   在森林裡有兩隻猴子,一隻猴媽媽,一隻猴寶寶。每天猴媽媽都出出去尋食,猴寶寶在家等着媽媽回來。這一天猴媽媽像往常一樣去尋食。一個獵人來打獵,看到了這隻猴寶寶,便用獵槍打死了它,用麻袋把它裝了起來,朝海邊走去了。地上留下了一攤鮮紅而又刺眼血。猴媽媽回來了,看到了地上的那一攤血,什麼都明白了。猴媽媽咆哮着跑到海邊凄慘的叫聲回蕩在天邊。

  沒過多久猴媽媽看着那一攤血而死去了。人們把它解剖了,猴媽媽的腸子斷了一節。原來在猴寶寶去世后,猴媽媽一直沒有進食,看着那攤血而離去了。

   可見不僅人之間有母愛,動物之間還有母愛,甚至植物微生物都有母愛。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神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