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荷葉般的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般的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冰心的詩不由得讓我們心中充滿了溫暖,是啊!有哪一種愛能勝過母愛,又有哪一類人能比母親更懂你,愛你。而我們呢?因為我的天真和無知,一次又一次打擊着母親,誤會母親的愛,而母親猶如荷葉一般疼惜着我們。

  每當期末時,每天晚上,我都要在夜光下熬到十二點多。而母親,再辛苦地工作了一天之後,又要為我做夜宵。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在書桌前寫作業,母親做完夜宵為我端進來,等我吃完了那充滿愛的夜宵之後。母親又端走了。當我再次彎腰做題時,被一道競賽的數學題困住了。我平靜的心開始變得煩躁,我不住的撓頭,母親恰好白天買了水果送了進來,不知為何。那天晚上母親成了一“冤大頭”我將心中所有的不愉快一股腦的發泄在母親身上。還說母親是懷疑我在這屋玩遊戲,故意以送水果為借口來“偵探”我的。但母親沒說什麼,只是看了看書桌前的提綱。紅着臉出去了!對於母親的臉紅,只有兩種可能。一:被無恥的我說的。二:因為自己知識淺薄,不能夠幫助我,感到愧疚。大約過了兩個多鐘頭,終於將“挑撥”我們母子關係的傢伙解決了!當我上床睡覺時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但母親那屋的燈依然亮着。由於天氣太熱。我便打開窗戶睡著了。當我睜開眼時,已經是第二天清晨五點多了,我突然發現我床頭的窗不知何時被關上了。熱騰騰的飯菜也準備好了。真想為昨天的事對母親說聲:“對不起”。可話到嘴邊卻被母親打斷了。母親說:快去洗臉吧。要不然又沒時間吃飯了。我蛋裂裂的走進衛生間。在衛生間里我對着鏡子說:“以後不許那樣了”然後點了點頭。

  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株“紅蓮”而母親便是那片“荷葉”

  如果說我們是一朵花,那母親就如一片綠葉。因為沒有她再美的花也顯得單調。

  如果說我們是一輪月亮,那母親就是一顆星星,因為沒有她再美的夜空也顯得凄涼!

  遼寧大連普蘭店市二十二中初三:高玉坤

您正在瀏覽: 荷葉般的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般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