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辛苦歲月風霜雨雪的刻痕;母親的汗水和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而母親的畫像,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使勇者的畫像。 

  而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一個人。 

  笑容篇 

  那一次,我數學考了100分,那是我進入初中后的第一個100分,我格外的高興。一進家門,我就興高采烈地向媽媽炫耀:“媽媽,我的試卷。”媽媽笑了,趕忙放下手裡的活,“100分?”她接過試卷“真的!”媽媽笑得格外的開心,彎彎的柳葉眉上翹着,好像這份開心把她所有的疲憊與辛苦都帶走了…… 

  皺紋篇 

  一個寒冬的夜晚,我一覺醒來想喝水。可此時媽媽房間的燈竟然還亮着,原來媽媽正在為我打毛衣。我這才想起,前幾天我無意中提起想要一件白色的毛衣。我的目光由毛衣移到媽媽的臉上,突然發現,媽媽的眼角、額頭上都已長出了皺紋。我一陣自責,鼻子酸酸的…… 

  眼淚篇 

  小時候的我非常調皮。記得有一次,我跟小朋友在追逐打鬧時摔上了。整個膝蓋都摔傷了,鮮血直流。在醫院裡,媽媽看着哇哇大哭的我忍不住掉下了眼淚。我知道這是母愛的眼淚,正所謂“痛在兒身,疼在娘心”。 

  有人說,孩子所有的快樂與不快到了母親那裡都是加倍的,這就是母親!是啊,世上最深沉的是母愛,而我一直就沐浴在這樣一份深沉的愛中。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