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她有資格生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她有資格生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脾氣,包括偉大的母親!或許,偶爾,會接受他人的脾氣,可以忍受他人的發脾氣,但是,對於自己最親的人,卻無法忍受其不好的脾氣吧!

  母親,她也會發脾氣!或許是我們對母親的形象感到太偉大吧!所以才會忍受不了母親在我們身上發的脾氣。包括自己!小學的同學來自己家的時候說過,如果她的媽媽在她的身上發脾氣,拿她當出氣寶,那麼她肯定就跟母親大吵起來!那個時候,自己還沒有這樣的感想,也就是---母親有資格在我們身上發脾氣!

  進入初中后,各種叛逆的問題都出現了,經常會有那麼幾個好朋友問我:“你脾氣那麼好,你會跟你媽媽吵架嗎?”我如實告訴他們,說那是當然。是的!或許你我他都不相信吧!曾經的倔脾氣,他們應該都不敢相信吧!自己跟媽媽吵過架,而且是很小的時候,哈!現在想想,那個時候媽媽簡直就是養了我這個白眼狼。

  還記得很小的時候自己當著媽媽的面摔椅子的情景!還記得,那個時候那張凳子是綠色的塑料椅,那張邊哭邊大喊還甩椅子的情景自己至今仍記憶猶新!想想,當時自己哪裡來的暴力和勇氣!還記得小時候,調皮跟媽媽頂嘴被媽媽打的情景。記憶中,媽媽沒怎麼打我們,但是,較之爸爸不曾打過我來說,媽媽在自己小時候的眼裡簡直就是大壞蛋!哈!(我媽要是知道我這麼說她,該怎麼想呢!)但是,在我的印象中,媽媽也就打過我那麼一次。或許是那次打的狠了,而且那樣倔的自己還頂嘴讓自己記憶猶新吧!印象中,媽媽像不止打我一次,但是,我腦海里,卻也只有那次的印象!

  媽媽,其實,真心的有資格在我們身上發脾氣!更何況,母親是理智的人!我們對母親的剝奪,不管是時間上的,是歲月上的,身體上的,金錢上的,我們都欠了母親的。或許你不是!但,至少,我是。從我在母親肚子里出現,我就註定會欠母親的!因為,母親為我做的,我永遠也做不到!

  我唯一能做的是,忍受她少有的缺點,寬恕她某些壞脾氣!因為,她有資格!因為,我剝奪了她那麼多,她都不曾有過怨言!

您正在瀏覽: 母親,她有資格生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她有資格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