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雅香

  我的母親今年39歲,她是一位民工。

  她對我非常好。從我上幼兒園開始,她就天天早上都要帶我去上學。直到現在讀五年級了,她還是這樣做,好象一天不送我上學,這一天對她來說就不能夠過去似的。下午,她還要到學校里來接我回家。

  有一次星期天,她在家裡忙上忙下,洗衣服燒菜,還要下地幹活。可是,我卻在家裡覺得非常無聊,於是,我就跟在媽媽身後要她帶我到大街上去玩。母親沒有答應。於是,我就跟她作對。她要往東,我偏偏拉着她的手要往西走。吵得媽媽不能夠幹活。媽媽生氣了,就開口罵了我一頓。我也來火了,心想你不但不帶我到大街上去玩,還要罵我!於是,就開口跟媽媽頂了起來。頂着頂着,兩個人變成了吵架。媽媽更加火了。她就追着要打我。我就拚命地逃,不讓媽媽追上,這樣就不會被打了。我到了桌子的一邊,她追到了另一邊。眼看快要被追上了,我立刻繞着桌子跑。我就這樣圍着桌子和媽媽跑。她追不到我,就更生氣了。我累得不行,一邊跑一邊哭。媽媽一邊追,一邊罵。追着追着,媽媽也累得不行了,於是,她就坐在地上不動了。我也乘機坐在地上休息了。就這樣,我們兩個人你看我,我看你。

  過了一會兒,媽媽的氣消了,對我說:“孩子,你沒有看到我這麼忙,怎麼還要叫我同你到大街上去玩?”我也就說:“媽媽,是我不好,你這麼忙,我不但沒有幫你做事,還要跟你吵,真是不應該。”說著說著,媽媽站起來走到我的身邊,抱住了我。我也就撲在了媽媽的懷裡。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