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光燦爛,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有一顆藍色的星球,它的名字叫地球。地球是生命的搖籃。從小花,小草到參天大樹;從花蝴蝶到金絲猴……世界上億萬個生命,都在他溫暖的懷抱中長大! 

  地球是位好媽媽!她慷慨無私地養育着一個大家庭。每年,她給我們帶來春天的雨露,夏天的驕陽,秋天的涼風,冬天的白雪。人們快快樂樂地在春天播種,高高興興地在秋天收穫。 

  一位宇航員說:地球太可愛了,又太容易破碎了。是啊!地球給人類那麼多,人類應該以科學的態度來對待地球。在我們周圍,破壞環境的事情經常發生。 

  1990年,世界各地的氣象部門發出“警報”:1990年為世界高氣溫記錄以來地球溫度最高的一年。這一年,幾乎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被炎熱所侵擾。冰川,冰山融化,從而是海平面上什;有的地方越來越乾旱,而有的地方水災越來越頻繁;可供人類活動的陸地逐漸減少;一些動植物因不能適合高溫而死亡滅絕。 

  沙漠不斷擴大,對地球這個生命的搖籃會產生什麼影響呢? 在過去的50年裡,非洲的撒哈拉沙漠迅速向南推進,擴張面積達65萬平方千米,許多人因此而喪失土地,失去家園,淪為難民。沙漠還埋葬了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空中花園”,樓蘭古國,絲綢之路都被黃沙掩埋了。 

  很多年以前,地球上是另一番:環境十分和諧,充滿了生機。然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小鳥少了,小路不見了,狐狸也沒了蹤跡……相反,害蟲多了,田鼠多了……我們不禁要問,原本和諧的大自然,怎麼會失去往日的生機呢? 

  讓灰暗了的天空再現蔚藍,讓光禿禿的山坡重披綠裝,讓渾濁的河水變得清澈,讓乾涸的土地變得滋潤,讓狂暴的海洋變得溫順,安詳……地球的希望,就是人類的希望;地球的明天,就是人類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