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有一個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個地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偶爾的一次,這張郵票映入了我的眼帘。它似乎具有強大的引力,吸引着我的眼光。

  看着看着,我彷彿置身於這美麗的景色之中,湛藍清澈誰願意當我的鏡子,綠樹紅花對我點頭微笑……

  地球——我們唯一的家園。看,藍天白雲漂浮在它的軀體上,綠樹願意做它的麗裝……是他們,是它們支撐着地球。

  有這樣一句名言“當人類砍倒第一棵大樹的時候,便宣告文明的開始;當人類砍倒最後一棵大樹的時候,便宣告文明的結束。”從前,地球擁有大片大片的樹林,水是清澈見底的,空氣清新,動物和人類是很要好的朋友。每天,他們一起勞動,一起生產,生活過得幸福美滿。地球非常高興,她願意把自己的資源奉獻給生活在自己身上的兒女。可是,人類很不知足,竟濫用地球上的資源,甚至還傷害了自己的朋友——動物。人類的行為令地球母親拉長了臉。人類還不知道自己的錯誤,為了滿足自己,濫殺生靈,亂砍濫伐,使用東西毫無節制,終於造成了一系列的嚴重後果。這次,地球母親流下了眼淚,她的眼淚是酸的,她要懲罰人類。

  人類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過錯,可是,要拯救地球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因此,人類發出了拯救地球的呼聲。不是嗎?我們使“人”變成“從”,又變成“眾”;使“森”變成“林”,又變成“木”。地球上的人越來越多,樹木卻越來越少,資源越來越短缺。

  如果我們還不重視環境的保護,如果我們還不提高警覺,也許地球上最後的生物就是我們,最後一滴水就是我們的眼淚。因此我們要十分愛惜子孫萬代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讓我們從平凡做起,從點滴做起,從自我做起,節約社會資源,愛護自然環境,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讓我們的地球充滿醉人的綠,讓那充滿生機的,可愛的綠色種子在全世界人民的心靈上紮下永久的根。

  以後,地球也擁有大片大片的樹林,水是清澈見底的,空氣清新,動物和人類是很要好的朋友。每天,他們一起勞動,一起生產,生活過得幸福美滿。

  雖然這是一張平凡的郵票,肉眼只能看見美麗的景色,可是它卻含有非常深的意義。它的畫面將永遠映在我的腦海之中,但它的喻意將更加深刻地刻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個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