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榮八恥千字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榮八恥千字文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八榮八恥千字文 標籤:八榮八恥作文

爹精娘血,懷胎十月;赤赤條條, 送到世界。高級動物,精神不滅。路該咋走?人該咋做?八榮八恥,當今準則。知道美醜,懂得善惡;分辨真假,不再冷漠。人心人道,人禽有別。人格人德,山峰一座。萬千家庭,泱泱大國 ;兩條大河,我的祖國。炎黃子孫,中華熱血;祖祖輩輩,美名遠播 。高天厚土,生我育我;黃土本質,我的膚色;方正文字,傳承學說;禮儀之邦,千秋家國。蘇武牧羊,不改氣節;岳飛刺字,精忠報國。無論何處,莫失國格。身在他鄉,魂牽祖國。烏鴉反哺,杜鵑啼血,羔羊跪奶,遊子愛國。數籍忘典,世人唾說;大恩不報,天誅地滅!父老鄉親,老師同學,黨政軍民,工農商學。鄉音鄉土,鄉情難割。我為人人,人人為我。衣食父母,興旺百業。樹高千丈,終有落葉。遠離土地,大風摧折!回報大地 ,熱愛生活。天下為公,一唱百合。服務人民,嘔心瀝血。公僕本色,與民同樂。民為國本,食為民天;愛民愛國,代代相傳。赤子之情 ,利民為先。仁寶致富,不忘家園;樂義富裕,嚮往明天;隆平育種,王選字盤 ;蔭及子孫,豐功萬年。西方世界,科學領先。塑我民魂,敢於超前。愚昧受騙,科學明眼。揚長避短,創新家園。追求科學,功倍事半。迷信害人,精神鴉片。移風易俗,入土為安。文明新風,子孫歡顏 。勞動光榮,啃老無顏 。非法所得,寢食不安。誠信為本,偽劣自完。君子愛財,不賄不騙。天道酬勤,君子當健。強身健體,親近自然;風雨無礙,紅光滿面; 貪圖安逸,病態綿綿。日出日落,唯事勤勉。四季春風,創業人間。坐吃山空,地覆天翻。市場經濟,有備無患。修橋鋪路,首功一件;樂善好施,古今依然。你來我往,經常見面 ;互相幫助,輕舟一點。 鄰里有事,大家濟難。團隊精神,一往無前。 一盤散沙,力孤勢單。無情無義,禍害明天;殃及子孫 ,無患也難。綠水青山,金山銀山;莫為子孫,留下遺憾。目光遠大,子孫稱羨;目光短小,遺臭萬年。公平效益,忠孝難全。唯有品格,照徹人間。文化多樣,幾多理念;自然和諧,社會和諧,人人和諧;億萬人民,共同生活;法律道德,不可或缺。一個星球,一個祖國;和平發展,人人安樂。艱苦創業,美滿生活。自強不息,富貴不淫,威武不屈,貧賤不移。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佛說三生,主說來世;唯物一生,天涯過客。歸去來兮,光明磊落!

您正在瀏覽: 八榮八恥千字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榮八恥千字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