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藤野先生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藤野先生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藤野先生的一封信

敬愛的藤野先生:

  您好!

  不知您是否還記得我,我曾經是您孜孜不倦教育下的一名普通的學生,時光流逝,物是人非。如今我的身體日益衰弱,不知先生您近況如何?

  我忘不了您黑瘦的身影,您的印象深深地印記在我的腦海深處,您緩慢而很有頓挫的聲調不時在我的腦海里回蕩。記得曾經的我任性,對您有許多怠慢不周的地方,在此我向您表示深深地歉意。我剛剛到學校來時,您關心我,糾正我的解剖圖,然而我卻有些不服氣,您耐心地教導我,時時刻刻關心我的感受,再看看我對您的行為,真是自愧不如啊!我離開仙台是時候,曾經對您說過我要去學生物學,可是我欺騙了您,在此我向您表示歉意。其實當時的我決定棄醫從文,現在我也實現了當初的誓言,成為一名文學家。我敬佩您沒有狹隘的民族偏見,對您所從事的工作兢兢業業,您的高尚精神將是我堅持走下去的動力希望您可以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相信雖然外面此刻不能相見,但是我們一定會為彼此深深祝福的。我希望您原諒我對您的不敬,我在遠方深深地為您祝福。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曾經的學生:周樹人

  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藤野先生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藤野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