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財富是什麼?我問芸芸眾生:商人擺弄手中的手機告訴我,財富就是金錢;農民望着一望無際的麥田告訴我,財富就是收穫的麥田;學者推了推眼鏡告訴我,財富就是知識……不同的人,不同的經歷,得出不同的答案。

  珍貴的友情便是我今生最大的財富,真摯的友誼讓我變得更加爽朗。

  上了初中,我的第一位好朋友便是小蕾。

  我仍然清楚記得開學的那一天,班裡的同學都下去搬書本,我來到辦公室的時候,只剩下一摞很重的書了,對於我這樣一個弱女子來說,簡直就是龐然大物。“這可怎麼辦。這也太重了吧……”“你好,我們一起搬吧!”從那一刻起,我們倆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人說這樣的友情很快就會結束的,可是,我和小蕾之間並沒有這樣,直到現在,我還和小蕾一起笑、一起鬧,整天嘻嘻哈哈沒個正經樣,和小蕾在一起,就像找到了一個封閉的盒子,有什麼心裡話,可以任你訴說,你不會擔心心裡話會被其他人知道,也不會擔心這個封閉的盒子有一天會裝滿。

  一次,我們在做操之前,站在操場上嘻嘻哈哈的玩鬧,班主任正好走過來,說:“哪有你們這樣的,傻得要命。”聽了班主任的話,我們仍在原地,不過是在傻笑。現在想起來,確實傻得要命,但是誰又能說這是件蠢事呢?那是我們面對友情最真摯的一幕啊!

  雖然現在朋友不少,卻沒有一個人比得上小蕾,我現在想起來都很慶幸,感謝上天賜予我小蕾這樣的朋友。

  財富,在每個人眼裡的含義是不同的:金錢、成功、親情……對於我來說,友情就是我擁有的最寶貴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