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買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自告奮勇的把買菜的任務給攬了下來。誰知,不買不知道買菜的艱辛,一買就知道了。 

  我來到了菜市場,看到眼前那琳琅滿目的菜,我不知道買什麼了。這時,我看到前面有大白菜的,想到媽媽和爸爸都喜歡吃,我就走到前面,對那個買大白菜的阿姨說:“阿姨,我要前面的大白菜。”“小朋友,我們這裡沒有買大白菜的。”阿姨一臉疑惑地說。“什麼?阿姨,你是不是看我小,不想賣給我?”我用懷疑的眼光看着阿姨。可是,阿姨很堅持:“我們這裡真的沒有大白菜。”我指着大白菜說:“那不就是大白菜,你不要騙我了。”阿姨微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是不是認錯了,那是韭菜。”我的臉漲的比紅墨水還紅了。沒想到,這時,在菜市場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爺爺奶奶大叔大嬸的目光全都投向我。我立刻離開了菜市場,等到風波平息了我才進去。韭菜也可以吃,我就從剛剛的阿姨那裡買了兩斤韭菜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想了一個好辦法。後來,我想買生菜就來到一個攤上問阿姨:“阿姨,有沒有生菜?”阿姨點了點頭。我問阿姨:“多少錢一斤?”阿姨笑着對我說:“三元。”“哦。給我兩斤。”我對阿姨說。這時,阿姨就會給我生菜了。 

  買菜真是艱辛。

您正在瀏覽: 買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