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的性格是古怪的,它有時溫柔的像一位善良的少女,有時狂暴的像一位十分嚴厲的老師,有時像一位辛勤的果農,還有時像一位魔術師。

  春天,風兒撫摸着柳樹姑娘的秀髮,其實她是在給柳樹姑娘的頭髮灑魔術粉,讓柳樹姑娘的頭髮上長出嫩芽;風兒還呼喚大地,使萬物復蘇。

  夏天,風兒嚴厲地批評着人們:懶惰的人類,你們只懂得享受,不知道去幹活,學學工人們,這世上只有工人是好人,是勤勞的人!哎!人們可真冤枉啊!他們早就把該做的事做完了,只不過是事後乘了一會涼,可風兒卻只看到了表面現象,人們又無緣無故地得到了懲罰——太陽光更強烈了。

  秋天,風兒向果園和莊稼地吹去,水果和莊稼們頓時精神抖擻,開始了熱鬧的交談。果園裡,蘋果姐姐樂紅了臉,石榴阿姨一不小心笑破了肚皮,柿子家族為了慶祝豐收,在樹枝上掛了許許多多的橙燈籠只有葡萄妹妹的綠袍子丟了,她急得到處找,所以現在只能穿紫袍。莊稼地里,玉米伯伯長出了長鬍子,茄子小姐戴上了耳環……

  冬天,風兒的本領可大了,他運用魔法,把雪花帶到了人間。

  風的性格是變化萬千的,它們讓人類經歷了各種酸甜苦辣,不管是什麼樣的風,我都喜歡。

  初一:周旭瑤

  

您正在瀏覽: 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